墨…绯

Fate F31 噩梦后的光亮都是救赎

【纬钧】执手(完结)

 这是个总结  关于 星星在山那边  花样年华 菩提相思


一个山神关于凡人的脑洞 我和我老婆@顾爻 聊出的花


也是第一次尝试脑洞延伸 合理的be oe he 发展  就觉得写下去真的很有意思   那三篇是一个整体 我想了很久决定给它们定了一个完整的名字 《执手》


不管是第几次遇见 不过是在哪里重逢 不过我还记不记得 我想他永远都爱着他


文章指路:

  《执手》上·星星在山那边 

  《执手》中·花样年华 

  《执手》下·菩提相思 



全文差不多28000  是我在这个圈现在为止最长的故事 它可能不够完美 但是绝对炙热 爱就是付出一切对吧  希望看的人开心呀


来评论区勾搭我嘛 我超喜欢聊天的 啾咪



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15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