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…绯

Fate F31 噩梦后的光亮都是救赎

Q:大大好,我考古的时候看到了您写的《论cp感》那时候名学还没开播,所以很想了解一下您对名学cp的想法。

 天哪 我激动一下   你是我的第一个提问箱!竟然还是论cp感的闲谈 太惊喜了





学院的cp真的都是大势 就算东春的拉郎也是般配一脸 我自己的感觉是这样


南北:心心相印  世界上的另一个我  适合 重逢  敌对 绝对匹配公平的感情关系 也是因为过于相似 有些时候的感情反而会因为同样的担忧疏远 都不是那种敏锐到立刻就反应出来我爱你的人 但是真的是那种会被对方吸引很久的存在


纬钧:细水长流的波澜壮阔 他俩太适合平常但是深刻的初遇 也许是竹马竹马一起长大  也许是普通生活里的怦然心动 小齐可能会退却一些 但是纬爹真的足够强大 他俩都很温柔 只不过小齐太柔软 需要纬爹那样的陪伴


九明:小戏精恋爱果断高中生啊  会甜甜的记着对方 有绰号 有爱称 会因为一点小事吃醋斗嘴 但是那也是真的喜欢  凑在一起的脑袋  说过的我喜欢 记得的纪念日  真的真的就很高中生啊 那种感觉就是很甜 可能很多人都会遇见的那种带着幼稚的恋爱


东春:郎老师百分百腹黑存在 声音低沉很禁欲 但是性格很奶 郎老师真的是那种明白王春彧吃哪一点的性格 东春的恋爱我觉得应该是朗东哲的欲擒故纵 毕竟有些人真的太过于迟钝 或者动心了都还反应不出来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