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…绯

Fate F31 噩梦后的光亮都是救赎

【纬钧】恋爱实录:今生第一次

啦啦啦 我又来了 我觉得我现在已经可以向着日更选手发展  我以前明明是个……咕咕


祝贺剧本杀成功完结 虽然没有一个人投票正确吧  但是   还是庆祝一下


这个是另一个脑洞了  一发结束    4500+


私设很多年结婚后 纬钧参加恋爱类综艺 超甜


第一期主题是今生第一次  问题都是关于双方在爱情里的初体验


ps:可能有第后续发展成系列   也可能没有 哈哈  看你们喜不喜欢


来评论区勾搭我嘛  我超喜欢聊天的  啾咪~~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1.第一次听到他的名字是什么感觉?





齐思钧:听到啊?那还挺早的,我第三季当过npc嘛,所以第四季也有给我发邀请,但是当时确实是有别的任务,就没有接,那个时候有多问一句,会有谁,节目组说有阿蒲,九洲还有峻纬嘛,阿蒲是我看过一站到底,九洲因为之前在湖南台有录过节目,只有峻纬我不认识,但是听名字我觉得还蛮好听的,而且他们说他是留学回来的,麦吉尔,我猜是学心理的,只不过他还修了社会学,当时就感觉很厉害。






周峻纬:第一次?因为密逃和明侦算是同一个节目组的嘛,我之前当过助理,所以也有向我发邀请,要不要去大神版录制?那会有一些私人的工作,我就……挺遗憾的,没有能够参与,后来第五季开始,我就特别快的同意了,当时还有件特别有意思的事儿,导演组的姐姐是湖南台的老员工,她说来玩儿的人有九洲阿蒲,还有一些新朋友,那会她说的老齐名字是之前的,就是岱泽,我当时听见就说那个人肯定特别温柔,因为远山含黛,黛泽,岱泽,结果第一次录制我就问了句,谁是齐岱泽,老齐就特别可爱,他说了句,学心理应该和算命不一样吧,就还挺特别的。





2.第一次见到他什么印象?





齐思钧:道存目击,哈哈哈,其实不是啦,那个成语是后来仔细想过的,第一次见他,就是觉得很温和,说话啊,做事啊,可能是他本身专业的问题,峻纬会给所有人一种值得相信,相信好像不太准确,换种说法,就是,你看到他的第一眼就会觉得放松,他有那个魔力,所以那个时候觉得他很成熟。






周峻纬:温柔,老齐是个特别温柔的人,就上一个问题,那种情况其实有点儿尴尬,我们俩和其他人多多少少认识,但是我们俩那会第一次见,他问了一句很可爱的话,整个场面就放松下来,而且他给了我一个台阶去交流认识,所以真的,老齐是个特别温柔的人,很会去照顾别人的情绪。






3.第一次觉得对方特别是什么时候?





齐思钧:我好像没有想过这个问题,诶,特别啊,因为我和其他几个都很熟悉了,他在我这里是比较晚出现的人,所以我对峻纬,第一眼就印象挺深刻的,第一次录制之前我们是先是在后台聊了很久,节目组也是为了让我们熟悉,就他很安静,也不是不说话,而是他知道什么时候需要说话,因为我俩比较不熟,所以就坐在一起,其他人聊天的时候,他会照顾我的情绪,我们就小声聊一些话题,我本身的职业是主持人嘛,其实应该是我去主动照顾他,但是没有,那个时候挺放松的,就觉得在这个人面前我是不会那么累的,就很好啊。






周峻纬:每一次,你们别起哄呀,真的,我每一次和老齐见面都会觉得他特别,我还记得第一季那会儿有个新年特辑,明明说老齐是红酒,这个是真的,就是那怕现在我们在一起生活,我还是会觉得今天的老齐和昨天的不一样,他总是有那个能力让我觉得特别,不只是优点,偶尔漏出来的脆弱也会让我觉得真实。






4.第一次心动是因为什么?





齐思钧:啊,问这么直接啊……其实我不知道,我是那种比较活泼的性格,加上主持人的工作,我就是要很快和自己的工作对象热络,熟悉,那一开始他在我这儿只是一个我觉得特别容易熟悉起来的人,后来他告诉我那是他故意的,我就觉得……嗯,你看,还是学心理的男人会,但是当一个人很容易突破你心防让你觉得熟悉之后,其实就算心动过了,那可能我对他的心动是一个过程吧,一个我还没察觉就已经逃不掉的过程。






周峻纬:隐约的好感一直都有,真正意识到自己对老齐的喜欢不是普通朋友,那应该是有回聚会,我们经常去吃饭,那天他比较累,但是管着一帮小孩子不让他们给我灌酒,结果我没喝的他都喝了,喝醉之后……怎么说,那是第一次见到老齐撒娇,他其实挺独立的,我是那种会对比较熟悉的人强势一点的存在,但是老齐就很会迁就适应别人,那天我记得特别清楚,他靠着我肩膀,我怕他不舒服想要动一下,结果被老齐拽住了领子,就占有欲特别强,说别走,我不让,当时真的是心里一动,就突然觉得,诶……?好像我对他确实是不一样的。






5.第一次收到对方的礼物是什么?





齐思钧:咽喉片,第一回是学院的礼物交换企划,他送了我一箱子咽喉片,因为我是主持人嘛,就肯定会有嗓子不舒服的时候,他让我天天装着吃,但是我挺粗心大意的,总是忘,峻纬知道以后经常买,就是他会买两盒,一盒塞进我兜里,另一个留在他兜里,我忘了的话他都会直接再给我,真的特别贴心。






周峻纬:他,就是老齐本人,真不是土味情话,没在一起的时候就觉得认识老齐是老天爷送给礼物,毕竟他真的是一个可以和我产生灵魂共鸣的人,我们对很多事情的看法,我们关于生活的追求,对未来的规划,很多都是一样的,所以我说老齐成为我男朋友这件事本身对我就是礼物,毕竟是先意识到喜欢才有后面的接触,所以我觉得第一件礼物是老齐本人。






6.第一次约会去了哪里?





齐思钧:就咱们台,这个真的,我讲给你们都觉得神奇,我们俩确定关系是录制完节目,我们俩感情进展好像都和节目录制有关,就还是聚会吃饭,我俩那会可能就差一句喜欢了吧,他们起哄,峻纬就告白了,他说之前我还想着矜持一下,结果他问要不要在一起,我立刻就扑上去了,真的没有迟疑,后来约好去看电影,结果那天晚上台里有事要我回去,他本来凌晨五点的飞机要回加拿大,但是他说要陪我,我和他就在湖南台里面逛了好久,我是觉得有些抱歉,但是不管什么时候提起来,他都说第一次约会给了他更了解我工作的机会,就很开心。






周峻纬:湖南台,我们第一次约会就在确认关系之后,我们当时吃完饭定了电影票打算去看首映,因为我还有工作第二天得飞回去,结果老齐电话来了,说还有工作,我记得他很抱歉,好像觉得有些亏欠我,其实我说想去看电影就是想和他多待一会,既然不能看,我就说和他一起回去,忙完了工作我们再一起走走,我现在还是很庆幸那天有陪他一起,让我看见了我的爱人更认真,更努力,更让我心动的一面,我会觉得很有意义。






7.第一次接吻是谁主动的?





齐思钧:这个是……我,他虽然在加拿大留学过很长时间,但是依旧会稍微板一点?表面上不说但其实小动作都偷偷的,第一次亲到也算意外吧,说起来也挺偶像剧情,我摔倒他抱住,真的距离超级近,也就一厘米,他不松手也不凑近,那我就上呗,我真的是抵挡不了他的魅力,不过他挺会的,那以后他每天早上都会亲我左脸,峻纬以为我睡着但是我知道。






周峻纬:应该是我吧,第一回接吻是确认关系前,阴差阳错把老齐抱怀里了,我又不想表现的太着急,就偷偷按他的腰,让他不自觉靠我更近,正当我想去亲的时候老齐亲过来了,就理所应当的接吻,但应该算我主动吧。






8.第一次吵架的原因?





齐思钧:因为一点小事,我不太照顾自己,有时候作息很差也不太听人劝,自己一个人习惯了就很随意,峻纬会希望我更加重视自己一些,不要生病什么的,其实不应该说重话,就是因为彼此都太重要了,有些时候会更清楚对方的软肋,气头上来话就很伤人,在努力的改正。






周峻纬:其实也不算吵架,就是我很生气,老齐对自己太不上心了,他就是从小都喜欢一个人,没必要的事儿不做,没需要的东西不想,热水器坏了就用凉水洗头,其实明明可以用热水壶烧水,他就觉得麻烦,但是他这种一个人的生活会让我觉得心疼,老齐身体并不好,冬天胃病会特别严重。






9.第一次吃醋是因为?





齐思钧:不会啊,峻纬他从来没有让我吃过醋,他是一个很知道和别人保持距离的人,不管是在和同学,朋友,还是一些异性接触的时候都很有分寸,就算有联系不到的情况也是因为工作,毕竟他主攻心理研究,肯定会有些时候很忙,他给我的安全感很够的,我确信他不会和别人跑,所以也就不吃醋啊,没有什么吃醋的理由。






周峻纬:因为蒲熠星,我是学院才融入进去的,所以那会他们都太熟悉,包括一开始在意,喜欢,告白,在一起其实都有吃醋的成分,虽然我也清楚韬韬和阿蒲迟早会公开,但是老齐这个人真的,他太喜欢照顾别人了,我当时能分到的关注只有几分之一,我们的cp名是父母爱情,那会儿是真的能体会一个父亲在家的地位,真的会略微吃味,就吃醋还挺多的,我有时候会故意闹一下,想看他反应,但是老齐好像完全不在意。






10.第一次被对方感动是因为什么?





齐思钧:因为一个拥抱,我那个时候参加了一个主持比赛,初出茅庐同时也还不太会应对那么正式的场合,第二轮就被淘汰了,心里憋的难受却不肯说,但还要赶回长沙录节目,整晚都睡不着,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差了,第二天照镜子黑眼圈特别严重,峻纬他没问我什么,就是下场回去的时候把我抱住了,当时都惊呆了,我还没说话其他人就都跑了,他就那样静静抱着我,很久很久,久到我放松神经,靠着他胸口休息,我记得自己应该是哭了,因为被抱着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。






周峻纬:是一个微笑,专属于我一个人的微笑,其实我的生活是比较枯燥的,我做研究接触的人也好,事情也好,都是比较特殊的存在,很多时候了解到的故事还有案例都会让自己压力很大,因为和心理相关的就是人性,负面的情绪多了肯定会有难以排解的时候,那一次找老齐谈了谈,别的记不清楚,但是他对我笑了,他说有人活着就代表有人死了,在生死间摇摆的不是命运,而是人本身,如果我想看到笑容,那他就愿意一直笑给我看。







11.第一次觉得对方无可替代是发生了什么?





齐思钧:不知道,我只知道他是无可替代的,但是什么时候第一次有了这样的想法?我不知道,好像从一开始出现,他就是无可替代的,不然十几亿人群我为什么只看到了他?也有可能是现在每一天的生活都证明着他就是无可替代,不然我怎么会每天都比前一天更爱他?我想如果最开始不是他,我难过迷茫的时候没有他,我也不会是现在的我。







周峻纬:这个问题很难回答,它没有一个确定的时间,爱本身就是无可替代的事情,谁会爱上一个可以替换的存在呢?每个故事,每一次相遇它都不断地加剧了这份无可替代的程度,可能第一次遇见,我会觉得庆幸,第二次,我会觉得有缘分,第三次,我会觉得舍不得……,越是长久越觉得珍贵,遇见老齐之前,我没想过和谁相伴终老,遇见他以后,我开始害怕时间不够我们慢慢变老。







12.A为什么想要去求婚?






周峻纬:因为我想留下他,不只是留下人,当时我要进修,当初导师说的是将近三年,我没办法回国的,因为课题需要保密,我相信老齐会等我,因为就算是五年,十年,他都会等我,但是我觉得自己如果什么都不说就离开,太对不起老齐,我不能仗着他爱我只留下一个模棱两可的以后,我要明明白白的承诺,所以我偷偷买了戒指,费了好大力气才瞒住他,求婚是在我们最常去的餐厅,他会偶尔担心自己不够好,会害怕我离开,但是我想这样给他最公开的喜欢,最直白的爱,他笑起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没做错,那也是第一次在公共场合接吻,他特别紧张,我也是。







12.B为什么答应了求婚?







齐思钧:因为他是周峻纬啊,诶,你们闹什么?是真的,对齐思钧我本人来说,只有这一个理由,遇见的风雨也好,温软也好,那都是一起的回忆,就算有人告诉我这条路很难,就像我们经历过得一样,但只要是周峻纬问我要不要嫁给他,我一定会点头。







END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评论(64)

热度(55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